快訊/台中工人踩空「自工地3F墜下」無心跳!送醫搶救仍不治

▲▼台中工人失足「自工地2F墜下」 無心跳命危搶救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工人不慎自工地2樓墜下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、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一處工地今(9日)中午12時傳出工安意外,一名工人(約30歲)施工時突從3樓高處墜落,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;警消接獲通報後先指示現場同仁進行CPR搶救,經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該名工人全身多處擦挫傷,心跳仍未恢復,立即將其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,但下午2時許仍宣告不治。

勞動部職安署中區中心主任萬榮富表示,經了解,該名工人是在綁鋼筋時,不慎從3樓處墜落,目前初判意外原因為工地施工架不符規定,才會導致工人踩空、釀成意外,但詳細事故還要調查,目前已先勒令工地停工。

而該名墜樓工人經送往中港澄清搶救後,稍早因傷勢過於嚴重,最終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