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轟「瘦肉精豬顫抖」移花接木:請江啟臣道歉下架影片

▲▼民進黨要求江啟臣道歉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臉書)

▲民進黨要求江啟臣道歉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近日貼出瘦肉精有強烈副作用,讓豬隻飽受折磨影片,遭防檢局澄清,影片原始來源是美國動物組織(Animal Outlook)用於探討該國豬隻屠宰流程。對此,民進黨11日也抨擊,國民黨為了政治利益,不惜PO造假影片,請江啟臣道歉,並下架影片與貼文。

國民黨10日在臉書揭露一段約20秒的影片 ,並寫下「這是瘦肉精豬隻的屠宰場,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,包含呼吸加快、肌肉顫抖,甚至因為熱衰竭而倒下。」

防檢局11日下午聲明,近日臉書流傳及媒體報導「豬隻四肢顫抖、情緒激動」影片,指稱是食用萊劑飼料後之症狀乙案,該影片原始來源是美國動物組織(Animal Outlook)用於探討該國豬隻屠宰流程,內容完全未提到豬隻使用瘦肉精等議題。

民進黨11日也在臉書發文抨擊,國民黨為了政治利益,不惜PO造假影片,請主席江啟臣道歉,下架影片與貼文。且防檢局已經澄清,並打臉國民黨,這段影片完全是移花接木的假影片。

民進黨抨擊,國民黨唯恐天下不亂,公然散播假訊息、製造恐懼,以及撕裂社會企圖破壞台美關係。難道江啟臣說好的改革,就是要用造謠改革?把整個國民黨都變成全台最大造遙黨嗎?

民進黨重申,在台美經濟即將展開對話的時刻,國民黨還在用假訊息反美豬、反美國,反到失去理智、扯台灣後腿,甚至阻礙台灣經濟貿易發展的未來。嚴正譴責國民黨的脫序行為,請江啟臣道歉並盡速下架造假影片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吉仲指「萊豬副作用」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
坦言「絕不吃美豬」 蔡其昌:美豬太難吃、美牛太好吃
「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」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萊劑」廠商前員工:瘦肉精副作用似安非他命 原廠提醒戴N95
外交部駁我主動開放萊豬 蔡壁如挺高嘉瑜:這種政府令人不恥!
外交部未否認主動開放萊豬 李來希痛批:自我作賤的政策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