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麥香魚!她打開見「一滴」塔塔醬傻了…網笑翻:點到為止

▲「麥香魚」是不少人的點餐首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▲原PO打開麥香魚,結果發現塔塔醬只有「一滴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麥當勞的「麥香魚」深受許多人喜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「麥香魚」是麥當勞的「夯品」之一,搭配必備的醬料「塔塔醬」,簡直就是味覺上的享受!一名女網友分享說,她日前買了一份麥香魚,原以為開蓋的畫面會非常療癒,沒想到事實卻讓她一度傻眼,甚至懷疑自己被店員針對,而貼文也引來非常多的關注,網友紛紛打抱不平「少了精髓,太扯了」。

原PO在Dcard貼文表示,先前看到很多網友們分享,開蓋麥香魚有「美麗的圓面」,而自己也想親自體驗那療癒的瞬間,於是就到麥當勞買了一份麥香魚回來,結果滿心期待的打開,卻看見「凌亂」的魚排和麵包,更誇張的是,塔塔醬竟只有「一滴」,讓她非常好奇的問網友說,「自己是不是被店員討厭了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麥香魚」是不少人的點餐首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▲原PO打開麥香魚,結果發現塔塔醬只有「一滴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打開麥香魚,結果發現塔塔醬只有「一滴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熱烈回應,「那一滴醬,傻眼哈哈哈哈」、「醬真的好少,起司感覺好小,麥香魚沒有很方,上餅皮是否光滑無瑕?」、「醬好扯」、「那是吐一口痰在上面嗎」、「醬是精華 」、「畫龍點睛?」。

也有網友調侃說,「醬少比較健康」、「店員表示點到為止」、「店員也努力崇尚健康」、「這樣好棒, 我都點不要醬」、「他應該有看到你的身材,醬的熱量蠻高的」;但有認真的網友猜測說,「可能是醬的用量快沒了,才努力擠一點出來抹上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