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浪漫禮物變炸彈! 女孩手上氣球瞬間變「恐怖火球」5人燒傷

電梯浪漫禮物變炸彈! 女孩手上氣球瞬間變「恐怖火球」5人燒傷。(圖/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)

▲氣球在電梯內爆炸,導致5人受傷。(圖/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電梯內近來發生爆炸事件,而起火原因竟然是陌生男子送的浪漫禮物。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一名女子唱完KTV搭乘電梯時手中拿著氣球,結果附近一名男子點了打火機,充滿氫氣的氣球瞬間變成大火球,導致電梯內5人被燒傷。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事件1日凌晨5時20分左右發生在長沙解放西路一間KTV,陳姓男子與朋友唱完KTV準備搭電梯離開時,朋友手上當時拿著10幾個氫氣球,對方將其中一個氣球送給較晚進電梯的陌生女子芊芊(化名),他眼見綁著氣球的繩子打結,便拿出打火機想要把打結的繩子燒斷,導致氣球瞬間變火球引爆。

陳男表示,「打火機一按下去,一秒鐘的時間,所有氫氣球就全部爆炸了,火苗一下竄起來,我整個腦袋都空白了,自己手上和臉上也都燒傷」。幸好電梯門很快就打開,眾人立刻逃出大火,不過5人身上仍受到不同程度的燒傷,其中以芊芊的傷勢最為嚴重,目前陳男已被帶回警局依法行政拘留,案件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