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肅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! 黑煙飄散幾公里

▲▼甘肅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甘肅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甘肅蘭州市一間化工廠今(3)日上午驚傳發生爆炸並起火。據悉,可怕的火焰在整個罐體周圍猛烈燃燒,濃煙甚至將儲油罐上方籠罩,更飄散幾公里。火災發生後,蘭州消防組織人員到場撲救,使用水槍在罐體周圍設置屏障。

據《央視》報導,發生爆炸事故的是,位於甘肅西固區西環東路的三欣新能源技術開發有限公司。

據悉,儲存石腦油的油罐11月3日8時許發生爆炸起火。明火在整個罐體周圍猛烈燃燒,濃煙將儲油罐上方籠罩。火災發生後,蘭州消防組織人員到場撲救,使用水槍在罐體周圍設置屏障。

目前,根據通報,至9時許,現場明火被撲滅,消防員清理罐區後進行監護。經查,起火物質為罐體內儲存的石腦油,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