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聽信半仙「老婆被蛇精附體」!她慘遭鞭刑亡…2孩一旁圍觀驅魔

▲▼男子為驅邪將妻子鞭打致死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男子為驅邪將妻子鞭打致死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一人妻胡瑞娟因身體虛弱,被丈夫陳春龍帶至當地一64歲的「半仙」家中「看病」,結果被診斷為「蛇仙附體」。為了將胡瑞娟治好,丈夫及其親弟弟按照「半仙」要求,用皮鞭抽打被捆綁的胡瑞娟致其死亡,且兩個孩子也在現場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死者家人週二(3日)收到該案判決書,鹽山縣法院一審判處「半仙」趙清江有期徒刑13年,判處丈夫陳春龍有期徒刑12年,弟弟陳金來有期徒刑2年2個月。

鹽山縣人民檢察院指控,2017年11月18日至11月27日,陳春龍帶著妻子胡瑞娟每天都去趙清江家,為妻子看「虛病」。趙清江聲稱,胡瑞娟有「蛇仙」附體,「蛇仙」折磨胡瑞娟及其兩個孩子。

趙清江看病時用手捏住胡瑞娟的脖子後面,並用斧子拍打女方的雙腿和背部。2017年11月24日,丈夫陳春龍將其弟弟陳金來從北京叫回。

2017年11月27日凌晨0時許,陳春龍用腰帶將胡瑞娟的胳膊綁在前面,用手抓著妻子的頭髮。弟弟手拿三角帶,一起從鹽山縣眀傑賓館,開車來到半仙家中。

▲▼男子為驅邪將妻子鞭打致死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陳春龍用腰帶將妻子的胳膊綁在前面帶走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丈夫按照趙清江的要求,在對方家中,用三角帶和木棍自製了皮鞭,之後用皮鞭多次抽打妻子後背、腿部「治病」。抽打期間,弟弟抱住胡瑞娟防止掙扎。當天16時左右,胡瑞娟死亡。經法醫鑑定,死者是鈍性外力多次打擊致創傷性休克死亡。

心酸的是,夫婦的兩個孩子也在現場,還有幾個也在趙半仙那裡看病的人。丈夫事後表示,「(趙清江)跟我說讓我下狠心,不下狠心我媳婦身上的東西走不了,然後讓我拿著小皮鞭子打我媳婦後背。」

案發後,陳春龍和陳金來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刑拘,趙清江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限制居住。

法院認為,3名被告人行為均構成故意傷害罪,不符合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的客觀構成要件。今年10月26日,鹽山縣法院作出一審判決,趙清江、陳春龍、陳金來均犯故意傷害罪,分別獲刑13年、12年、2年2個月。

胡瑞娟的弟弟胡連軍透露,認為法院對3名被告人量刑太輕,將依法向滄州市檢察院申請抗訴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