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外遇她果斷離婚!5個月後「前夫哭著回來」痛快炸

▲▼劈腿,分手,小三,出軌,偷吃,情侶。(圖/CFP)

▲原PO發現先生外遇,快刀斬亂麻地決定離婚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個結局讓人大呼痛快!一名女網友日前投稿《靠北婚姻2.0》,說她跟前夫從國三就交往,6年後結了婚,一路在一起13年,一起撫養3個小孩。今年初她意外發現先生外遇,最後決定離婚。沒想到5個月後,男方哭著回來求她、討贍養費,女網友則是毫不留情「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!」帥炸一票網友。

「我跟丈夫從國三相戀到至今已經13年了,我與丈夫結婚今年已經第7年了,也有了3個孩子……」女網友文中表示,今年初,她發現先生在收到薪水後的隔天,都會固定轉帳1~2萬元到一個戶頭,於是起了疑心。一問之下,丈夫坦承外遇,「他很堅定的告訴我,那女生比我年輕,『她沒有工作,我必須養她,不然她只能四處跟人家借錢生活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是找人打聽,得知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介入別人家庭,所以她便做了選擇,「我做了選擇……告訴了孩子,我將與他們的好爸爸離婚」,小孩聽到後都支持她的決定,最後也真的離婚收場。

▲▼小三,正宮,出軌,偷吃,劈腿,人夫,人妻。(圖/CFP)

▲小三最後受不了原PO前夫沒錢,決定分手。(示意圖/CFP)

女網友透露,談離婚的時候,先生毫不猶豫放棄3個孩子的撫養權,「先生說他不想與那個她住在我生活過的地方,也給了我(房子)」,還給了她戶頭裡百分之80的錢。結果2人4月初離婚,前夫9月中就回來哭著求她還錢,「他說因為他沒有錢了,女生要跟他分手。」

原PO沒有答應,心想「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,她好到讓你可以不要孩子,淨身出戶也甘願,你現在回來求我幫忙你挽回她?」女網友最後說,前夫目前每天打電話要借錢,甚至打給孩子討,忍不住勸世「希望不要去犯賤原諒一個會出軌的人,出軌只有分零次跟無數次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直呼很爽快,「男的遇到專業小三還以為自己遇到真愛,活該啦」、「各人造業各人擔」、「你非常棒!讓前夫自己承擔所謂的真愛吧」、「這是最近看的故事最大快人心的」、「房子賣掉去買別的地方,妳跟孩子的手機號碼也全換掉讓他找不到」、「很敬佩妳快刀斬亂麻的勇氣與決定。」

 

#靠北婚姻708 我是一個因為看了 #靠北婚姻681 的文章,才下定決心分享我自己的故事......

靠北婚姻2.0 發佈於 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