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妻離家出走9個月!夫日日癡等…17萬網助她消失「跑越遠越好」

▲▼網友揪出恐怖性囚細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揪出恐怖性囚細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上饒市一男子公開求助稱,愛妻離家出走了9個月了。他自稱,兩人結婚12年感情一直都不錯,但是從去年開始,妻子便在網上和一個男人聊得很開心,更奇怪的是,離家出走那天,妻子「裝扮神秘」。不過,目前,超過17萬名網友卻一面倒的呼籲,媒體趕緊刪除新聞報導,希望女孩「跑得越遠越好」!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丈夫說,妻子吳燕飛(化名)今年才25歲,夫妻感情不錯,已有12年的夫妻生活,生下4個孩子,妻子結婚前在浙江省金華劇團從事花旦工作。

丈夫通過查看攝影機畫面發現,吳燕飛失聯的當天,打扮相當神秘,渾身上下都包裹得嚴嚴實實,只露出一雙眼睛在外面。影片中,出了社區大門外,妻子將自己的電動單車鑰匙,委託給一店主,拜託對方轉交給自己的老公,然後離開後再也沒有回來。

丈夫稱,妻子失蹤當天,打她手機無論是開機狀態或者關機,反正就是不接電話。之後,他稱,發了很多尋人啟事,都沒用,找不到人。

不過,卻有網友呼籲,「如果你看到這位吳女士,千萬不要向任何人提供她的資訊,因為她不是失聯,而是離家出走。」

網友「我是落生」指出,「95年出生,結婚12年,意味著她『結婚』的時候,只有13歲,就算她『自願』,這也是性侵幼女。」據悉,丈夫1978年出生,目前已經42歲,結婚的時候已30歲。

此外,「我是落生」表示,「女方17歲就生了孩子,連生4個,從劇團的花旦,淪為困在村裡幹農活,照顧孩子的農婦,過著窮困潦倒的日子,還要照顧他84歲的母親。」

該網友怒斥,「被困12年,她現在25歲,長大了,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了,想過自己的人生,她走的那天,渾身只露了一雙眼睛,明顯是不想丈夫找到她啊。」

還有網友更總結稱,「男的78年,女的95年,也就是當年30歲的男的拐了個13歲的女孩,囚禁性侵生子12年,女的好不容易找機會跑了,現在男的不知道哪裡來的門路,找了澎湃和三聯這種級別的媒體搞全網通緝。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