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一早電聯蘇貞昌:徹底盤點校園、周邊環境安全

▲109年國慶大會,總統蔡英文觀禮像防疫英雄致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長榮大學女大生命案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3日表示,總統蔡英文上午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電話聯繫,要求相關單位與地方政府,就校園及周邊環境安全進行盤點。

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除了在週六國安高層會議中,有對長榮大學馬來西亞學生遇害的不幸事件表達致歉之意,並認為這不僅對台灣的國際形象有莫大傷害,更代表我們在社會安全的維持上出現了漏洞,必須徹底檢討,確保這樣的不幸不再發生。

張惇涵說,實際上,蔡英文與蘇貞昌就國政議題時常即時且直接聯繫;而蔡英文今早也與蘇貞昌電話聯繫,指示蘇院長帶領包括內政部、教育部、警政署等相關單位,與地方政府進行盤整,就校園及周邊環境安全進行徹底盤點,確保相關安全無虞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大陸撤告!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
外交部: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
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總統府:大陸「戰狼外交」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
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「2疑點」:真相透著貓膩
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