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照蔣萬安「也請林右昌吃飯?」 柯文哲冷回:有空可以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選舉人選備受外界關注,日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爆出,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找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吃飯,引發外界討論藍白合作議題。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拜訪多位北市里長,讓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詢問,柯文哲會不會找林右昌吃飯?而柯文哲僅說,有空可以。

柯文哲21日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張斯綱質詢時詢問柯文哲,外傳林右昌近日拜訪多位北市里長,那是否會比照蔣萬安,也請林右昌吃飯?柯文哲表示,還沒安排。

張斯綱追問,要不要安排一下?林右昌最近把柯市府的前發言人林昆鋒挖去做基隆市府新聞處長,「企圖心很夠!」柯文哲則說,「有空可以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通電話流感疫苗施打急轉彎 蘇貞昌:密切聯繫陳其邁、鄭文燦
遭蘇貞昌點名因示範打疫苗導致「爆桌」 陳時中笑稱不會委屈
國民黨:疫苗亂象掀民怨 蘇貞昌只想靠道歉了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50至64歲民眾排隊「搶打疫苗」 游淑慧酸:大家聽神的話
公費流感疫苗之亂 柯文哲「以前都是分批打」:緩打問題會少一點
公費流感疫苗「衛福部沒把分配秩序弄好」 蘇貞昌道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