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墓園「騎單車自摔」2警出動找不到! 17小時後成淋雨凍屍

▲墓園,墓地,公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英國一名56歲婦人騎單車經過墓園時自摔,低溫受困17小時,慘遭活活凍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英國赫爾(Hull)的56歲婦人賈桂琳(Jacqueline Parsons)騎單車出門,經過威斯頓墓園(Western Cemetery)時不慎自摔,因腳踝受傷而無法移動。儘管好心路人協助報警,但她卻沒有等到任何救援,在低溫又下雨的戶外度過17小時,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。

根據《鏡報》,目擊者2018年10月27日遛狗時經過墓園,卻聽見呼救,循聲找到倒在草地上的賈桂琳,趕緊報警處理。亨伯賽德(Humberside)警方下午4時45分接獲通報,派出2名員警前往搜索,卻一無所獲,直到隔(28)日上午9時30分左右才發現遺體。全案本周重啟調查,相關證據也被一一提出。

根據驗屍法庭,賈桂琳生前體溫驟降至攝氏35度以下,因失溫症(hypothermia)而喪生。法醫霍普(Dr Kirsten Hope)指出,死者腳踝受傷,且體內酒精含量略高於法定酒駕標準,這些都是導致死亡的原因之一,但若受害者被及時發現,就可以獲救。

死者未婚夫馬爾科姆(Malcolm Cuthbert)當時在家中焦急等待,也親自出門尋找,隔天卻接獲死訊,悲痛萬分。他出庭作證時,引述過去2年的實地調查結果,指控警方必須為未婚妻的死負責,「那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。她失蹤了,警方在暮光之下搜尋,當時應該還能夠看見她。如果警方實施全面搜索,就能夠找到她」。

63歲目擊者在法庭上提到,儘管當時試圖攙扶賈桂琳,對方卻因腳踝受傷無法站立。他沒有攜帶手機,只好回家報警,通話中還特別提到時間相當緊迫,因為墓園大門很快就要上鎖,未料最後卻仍發生憾事。

據悉,全案仍在調查中,下一場審判預計14日展開。

►生理期超值組 所有需求一次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