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于軒電話被灌爆!指定「嫩妹助理」服務 網歪樓:快邀入團隊

▲▼近期有人假冒邱于軒服務處助理,行使不當行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近期有人假冒邱于軒服務處助理,行使不當行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網路詐騙盛行,竟也搭上政治人物!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接獲民眾檢舉,表示有人假冒服務團隊成員,行使不當行徑,沒想到她好意在臉書上提醒民眾,電話卻海量灌進她的服務專線,有人說要到服務處應徵志工,還有人要指定正妹助理服務,讓她直喊:「這感覺好難形容!算是被吃豆腐嗎?網路詐騙交友還是要注意啦!」

網路上傳出有女子在臉書工作經歷欄上註記「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員工」,不過大頭貼上卻是穿著清涼、露出凶狠事業線的照片,點開女子的基本資料顯示,居住在高雄市、現年22歲,感情狀況單身,個人簡介更放上LINE ID,讓人不禁懷疑,這真的是「議員助理」嗎?

▲▼近期有人假冒邱于軒服務處助理,行使不當行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近期有人假冒邱于軒服務處助理,行使不當行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邱于軒表示,日前接獲熱心民眾檢舉,有人假冒服務團隊成員,行使不當行徑騙轉帳、騙點數,她已向轄區林園分局報案,她在臉書上貼出澄清文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受騙,沒想到底下網友卻大歪樓,讓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「這幾天,電話忽然超級多!有人說要來服務處坐坐!有人要來服務處應徵志工!有朋友打來要「正妹助理」服務!有同事說問這麼正的助理哪裡找!真讓我哭笑不得!」

▲▼邱于軒於許崑源靈堂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還有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不錯!美女助理」、「于軒大人有大量,趕快找到本人,邀請加入服務團隊,然後記得通知我。我一定每個禮拜都去服務處報到」、「大都色情媒介的啦~」、、「民之所欲,這告訴我們,請再追加一位俊男or美女助理,強化人氣!」、「于軒,有人用這種方式肯定你的能力!」,就連自家藍營議員曾俊傑都來朝聖,「員工也太美了吧」。

邱于軒無奈地說:「啊就真的沒這個人啦!難怪網路詐騙如此猖獗,真的讓我暈倒!有問題可撥網路詐騙專線165,老司機帶路,打擊犯罪,人人有責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隋棠任《蝴蝶朵朵》講師 推廣「防熟人性侵」!國小拒出借理由曝

咖啡被丟「嚼過口香糖」 女苦主攜原味杯現身:她還看著我喝完

滅火器金曲抱獎!陳其邁傳訊賀「等你回來」 楊大正暖喊:愛你

典寶溪黑了!遭傾倒廢棄物 韓國瑜子弟兵轟高市府鬆散:邁擱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