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金曲抱獎!陳其邁傳訊賀「等你回來」 楊大正暖喊:愛你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滅火器(楊大正Sam,鄭宇辰ORio,陳敬元JC,柯志勛KG)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滅火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滅火器樂團出道20年,3日終於在金曲獎抱回最佳樂團獎。和主唱楊大正交情甚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,隨即傳訊給主唱楊大正道賀,楊大正也直喊:「愛你!」兩人的好感情不在話下。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交情甚篤,在陳其邁參選期間曾和立委林昶佐參觀到大港橋,討論「大港開唱」復辦辦法,而罷韓期間,滅火器更數度透過直播,呼籲高雄人回家投票,也寫歌力挺罷韓。滅火器今年迎接出道20年,日前才宣布,年底要在高雄舉辦20週年演唱會,今天迎來第一座金曲獎最佳樂團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滅火器樂團頗有交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其邁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滅火器樂團頗有交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其邁)

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得知滅火器獲獎消息後,隨即在臉書上道賀,「就在剛剛Line恭喜大正,他回答:『愛你!』」陳其邁說,這是滅火器最佳的生日禮物,也讓他們終於能向16歲的自己抬頭挺胸。

陳其邁表示,滅火器不僅是高雄之光,而且常常描寫很多,不管是台灣人或者是在他的人生過程,對本土的熱愛,都非常觸動人心,尤其他已經準備要回高雄,我也特別歡迎他們能夠回到自己的故鄉打拼,

陳其邁透露,「我昨天第一時間打給他,他應該還在金曲獎現場,我就說恭喜,阿正就回我說『愛你』,我說,『我等你回來』,很開心他們能夠獲獎,實至名歸,也是給他們最大的一個肯定,非常恭喜他們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隋棠任《蝴蝶朵朵》講師 推廣「防熟人性侵」!國小拒出借理由曝

咖啡被丟「嚼過口香糖」 女苦主攜原味杯現身:她還看著我喝完

奧迪A7男起步超車路殺2機車3傷 女哀嚎見骨...他冷漠抽菸

縣府包船助返鄉!抵金門遇8級浪「吐一波」還被丟包...超火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