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確診!李正皓推演「不幸走了」:共和黨恐要求重啟大選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2天,然而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卻在台灣時間2日中午確診新冠肺炎,並宣布延緩競選活動,引發各界譁然。對此,名嘴李正皓指出4項川普確診可能的推演,而不論哪一個狀況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陣營都十分被動。

▲美國總統川普及夫人梅蘭妮亞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。(圖/路透)

李正皓表示,第一,與川普同場辯論的拜登也被傳染。川普、拜登兩個老人家比誰命硬;第二以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染疫為藍本,中間傳出川普一度傳出病重後抗疫成功復出,塑造強人形象。屆時離美國大選10至15天,川普順勢祭出抗中最後大戲,或許奪島、或許斷交。

第三,川普遲未康復,選舉活動暫停,川普律師團以此為由申請延後大選時程;第四,川普真的不幸撐不過病情,會由副總統代理總統,共和黨要求重提候選人、重啟總統選舉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別想打混!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
► 缺戰力!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、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遭酸「為何不簽下去」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:我談的是義務役!
► 網熱議「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?」 役政署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