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蔡英文:期盼川普總統伉儷早日康復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在美國大選打得如火如荼之際,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川普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得知後隨即透過外交部管道向美國政府了解並致意,期盼川普總統伉儷能在醫療團隊的專業照顧下早日康復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及夫人梅蘭妮亞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及夫人梅蘭妮亞。(圖/路透)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蔡總統收到該項訊息後,同時透過外交部管道向美國政府了解並致意,期盼川普總統伉儷能在醫療團隊的專業照顧下早日康復。

至於媒體關心的總統防疫相關措施部分,張惇涵表示,總統相關的防疫措施,皆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,包括:勤洗手、戴口罩、量體溫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辦公區域及車輛必要消毒作業等相關作為,皆落實執行;而總統的健康狀況,也由專業醫療團隊掌握,請各界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