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靜岡規模5.3地震!新幹線部分路段停駛 無海嘯警報

▲▼日本靜岡規模5.3地震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▲▼日本靜岡規模5.3地震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▲日本靜岡規模5.3地震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靜岡縣西部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1時13分(台灣時間下午12時13分)左右,發生規模5.3地震,深度約為50公里,目前未發布海嘯警報。受到地震影響,東海新幹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。

根據日本氣象廳通報,靜岡縣西部(北緯35.1度,東經137.8度)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1時13分(台灣時間下午12時13分)左右,發生規模5.3地震,深度約為50公里,未發布海嘯警報。靜岡縣、愛知縣與長野縣的震度為4,關東、近畿與北陸地區皆有感。

NHK消息指出,受到地震停電影響,東海新幹線的愛知縣三安城站到靜岡縣新富士站之間,上下行路段暫時停止運作。
 

►Her限時24小時快閃!特賣55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