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路易莎熟食!內行人曝光「必點2種類」 大讚這一點:真平價 

▲路易莎咖啡循環經濟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有網友問其他人推路易莎什麼餐點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路易莎咖啡(Louisa Coffee)2019年底,以500家門市之姿,成為台灣黑金霸主,而且除了咖啡、飲料,還有輕食可以選擇,讓許多人一坐就是一下午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他看到架上的點心都沒有興趣,好奇有沒有人推薦熟食主食,忍不住發起閒聊「路易莎熟食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他喝過路易莎的芒果綠,覺得很不錯,但認為價格有點貴,後來就改喝比較便宜的綠茶,接著就提到路易莎賣的餐點,「看到架上的點心覺得沒那個價值,那熟食主食有推薦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馬上有人推薦,「米漢堡、蛋堡、雞肉堡還行」、「起士蛋堡好吃」、「墨西哥辣椒的都好吃,熱壓吐司也ok」、「全麥吐司鮪魚,好吃。」其中,不少網友大推佛卡夏和義式磚壓三明治,「佛卡夏腿排好吃」、「腿排佛卡夏好貴但好吃」、「推熱壓吐司」、「吃過熱壓吐司,覺得好吃。」

▲▼知名連鎖咖啡店路易莎。(資料照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知名連鎖咖啡店路易莎。(圖/資料照)

還有人大讚路易莎,「路易莎真心覺得很平價,他的那種裝潢,還有質感就符合那個價」、「路易莎整體路線很成功耶!裝潢看店家吧?不過都不錯喇!雖然我不會太常去 ,但是還是欣賞能做起來的實力」、「熟食都不錯吃吧!如果到早午餐店賣至少100多」、「熟食都不錯吃,平價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路易莎熱食超看店的,我吃過的每一家都不一樣,有的料都很確實,生菜還會多給,也有的磚壓根本看不出來有壓過……」、「他們的蛋都是先做好再微波加熱,有時候會不夠熱或是歐姆蛋熱過頭口感很乾」、「真的看人品,我都點烤腿排佛卡夏,每家店甚至同一家店不同日子吃起來都不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