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約被取消氣炸!酗酒男藏刀上門 發狠「連捅未婚妻4下」奪命

▲▼ 英國男子(Jigukumar Sorthi)被取消婚約,持刀刺死未婚妻普菈玟(Bhavini Pravin)。(圖/翻攝自臉書@leicspolice)

▲普菈玟(Bhavini Pravin)的胸部、背部及膝蓋都被刺傷,最終搶救無效喪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@leicspolic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20多歲的小倆口今年論及婚嫁,但考量男方有酗酒問題且交友複雜,女方決定取消婚禮。只不過,男方得知消息後氣炸,隔日來到女方家中,當著未婚妻母親的面,狠狠朝著原來要攜手終身的愛人刺了4刀奪命。根據法院16日最新判決,男子必須坐牢至少28年。

鏡報報導,21歲的普菈玟(Bhavini Pravin)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個性溫柔,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,出生後學會的第一個單字就是「媽媽」,而這家人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未來,舉家自印度搬到英國,就連普菈玟的23歲男友索帝(Jigukumar Sorthi)也一起跟著。

儘管普菈玟已與索帝訂婚,但他交友複雜且有酗酒問題,女方於3月2日這天取消婚禮。隔日,索帝來到女方家中,在短短聊了幾分鐘之後,他居然拿著預藏好的菜刀狠狠刺向普菈玟,先是朝著她的胸部、膝蓋各刺一刀後,無視她母親的哀求,接著再捅向普菈玟背部2次,隨即逃離現場,並把犯案用的刀子棄置街道。

▲▼ 英國男子(Jigukumar Sorthi)被取消婚約,持刀刺死未婚妻普菈玟(Bhavini Pravin)。(圖/翻攝自臉書@leicspolice)

▲索帝因犯下謀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,必須服滿至少28年刑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@leicspolice)

普菈玟最終搶救無效死於家中客廳,而身為工廠人員的索帝事後承認犯案,宣稱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持刀刺向未婚妻。

普菈玟家屬透過聲明指出,「當普菈玟與索帝訂婚的時候,我們相信他會永遠珍惜、愛護、照護她,我們也以愛與接納來對待索帝,帶著他一起到英國生活,但他是用什麼來報答我們的恩情,殺死我們心愛的普菈玟……我們的生活已經支離破碎,無法修復。」

根據法院16日最新判決,索帝因犯下謀殺罪,必須服滿至少28年刑期。

►天然草本萃取,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