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沒考好被罰200下深蹲 女高中生做完「血尿」肝腎功能受損

英文沒考好被罰200下深蹲 女高中生做完「血尿」肝腎功能受損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少女勉強做完深蹲身體出現不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西撫州南豐縣一名女學生因為課業表現不佳,被老師罰做200下深蹲,回家後出現肌肉無力、血尿症狀,就醫檢查結果為橫紋肌溶解症,如今人躺在病房上。老師表示,因為學生缺乏鍛鍊,本意是好的,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。

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,就讀南豐一中的15歲李姓少女晚自習時,因為英文聽寫單詞考試表現不好,被徐姓女老師要求做200下深蹲,她努力做完後立即感覺雙腿無力,得扶著牆壁才能走回座位,之後幾天便出現肌肉無力、血尿症狀,11日由於實在無法行走被家長送到南豐縣人民醫院檢查,發現是橫紋肌溶解症並導致肝腎功能受損,又於13日轉院至南大一附院進行治療。

李女目前肝腎功能恢復仍然緩慢,家屬認為女老師不當體罰學生,應該要出面負責。徐女表示,李女其實平常成績不錯,只是英語科目稍有偏差,做深蹲也是為了她的成績著想,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十分自責。校方表示,目前已對老師進行內部處分,並會承擔女學生醫療費用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