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28年!老爸用這張卡片向他復仇成功 兒感嘆:報應啊…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子近來歡度42歲生日,收到父親的生日賀卡意外發現,那張卡片竟然是自己28年前送給對方的,只見卡片上面寫著,「嘿!大家他已經42歲囉,不過當然沒人會在意的吧?」,沒想到童年不懂事開的玩笑,如今報復到自己,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男子維茲(Rob Witts)1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爸爸等了28年,終於在他的42歲生日報復成功,原來他14歲時曾特別製作手寫卡片送給父親。圖片中可看到,卡片上面寫著,「嘿!大家,他已經42歲了!當然…沒有人會因此特別在意,對吧?老爸42歲生日快樂,兒子」,不過維茲收到的版本,老爸名字被改成他的名字,自己的署名則被改成老爸。

父親還特別在卡片上向維茲嗆聲,「我相信只要等得夠久,報應總有一天會來」,讓他感嘆自己遭到報應。貼文發表後獲得10萬多人按讚,上百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張卡片爸爸居然留了28年,真是太有心了」、「我可以想像你老爸每年都在摩拳擦掌,等待你42歲生日快點來的樣子」,維茲也開心回應,父親是一個好人,並且持續是他追隨的好榜樣。

▼男子42歲生日當天被老爸報復成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ob Witts is staying home

苦等28年!老爸用這張卡片向他復仇成功 兒感嘆:報應啊…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ob Witts is staying hom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