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止惡猴偷食被報復! 好心男遭恐怖猴群「圍毆」摔到骨折

▲▼猴子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瀘山景區傳出猴群攻擊事件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西昌近來發生猴群攻擊人事件,一名男子為了幫助一名被猴子搶食的男童,沒想到嚇走對方後遭到「報復」,一群猴子衝向他瘋狂攻擊,造成他全身多處抓傷,摔倒在地導致腰椎壓縮性骨折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3時,52歲劉姓男子行經瀘山景區時,目睹一名10歲的男童,被一隻大猴子攔住了去路,「猴子身形很大,有殘疾,想搶男童手上的礦泉水,我立即把人拉過來,再把水丟過去」,由於猴子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他便吼了幾句把對方嚇走。

劉男繼續走在山路上,大約走了10多公尺,便看到10多隻猴子往他衝過來,「當時我看到情況不太對,往邊上退就摔了一跤,猴子撲上來又抓又咬,我當時腰受傷了,想說這樣不行便忍著劇痛逃出猴群」,後來見到附近有其他民眾,猴群才終於離開。

劉男送醫後發現手臂、小腿、背部多處被咬傷,腰椎一二節壓縮性骨折,但幸好傷勢沒有危及到性命。景區工作人員也特別前來探望,表示劉男住院相關費用都可找他們報銷,並採取許多措施以避免再傳出頑猴傷人事件。

▼男子為了救人反遭猴群報復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

阻止惡猴偷食被報復! 好心男慘遭恐怖猴群「圍毆」摔到骨折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