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小鎮警察掉槍走火 流彈神奇穿過褲子誤傷兩人

▲▼美國警察手槍不慎掉落而誤觸板機,擊傷兩名無辜民眾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▲美國警察手槍不慎掉落而誤觸板機,擊傷兩名無辜民眾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卡姆登(Camden)小鎮的一名警察下班後在餐廳吃飯時,值勤腰帶上佩掛的手槍不慎掉出,意外開了一槍,子彈竟從他的褲子底部穿過,在地板上彈跳後意外擊傷了一名38歲婦女和10歲女童。所幸兩人並無生命危險,分別只有右腳還有大腿有撕裂傷、擦傷。

紐約州警察發言人凱勒(Trooper Jack Keller)表示,槍擊事件發生在12日晚上7點左右,地點在塔貝街的Grape and Grog餐廳,所有證據都表明這是一起意外,但相關細節仍在調查當中,除非提起訴訟,否則不會公布警員的名字。38歲婦女右腳只受輕傷,另一名傷患10歲女童右大腿和肘部受到撕裂傷,兩人都在現場接受治療,目前已無大礙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向當地治安官德夫林(Richard Devlin)查證後得知,這名警員已經被強制休行政假,等候州警的調查結果。他所在的部門也正在進行內部審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