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姐妹花合照! 館長收手作卡片「心動獻吻♡」:太貼心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▲洪慈庸及林昶佐送上卡片祝福館長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到槍擊,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前往探視,包括侯友宜、柯文哲、黃國昌都現身醫院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更特地到病床旁獻唱祝福。而在住院治療一週後,目前館長已經出院回家休養,就有人特地送上手作卡片祝福,讓館長發文大讚「太貼心了」。照片曝光,卻讓網友笑噴「根本姐妹花」、「陳慈庸,洪之漢!」

館長粉絲專頁「飆捍」10日上午貼文「昶佐跟慈庸你們倆太貼心了(´ε` )♡」,並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親手做卡片,分別寫上「阿館:平安!早日康復」、「Dear館長:祝 早日康復!」並貼上2人和館長的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▲手作卡片讓網館長直讚貼心,還附上一個「(´ε` )♡」的表情符號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其中洪慈庸選的是一張「換臉照」,讓許多網友噴笑「有一種大姐姐 要保護弟弟的感覺」、「毫無違和感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慈庸姐~很知道館粉的口味!自行處理完畢 @ @」、「館長和慈庸根本姐妹花」、「居然自製換臉哈哈」、「這組頭像互換真的很不行 XDDDDD」、「自己先換好臉就是狂」、「阿館姐比慈庸妹妹漂亮多了。」

其他人也紛紛大讚洪慈庸和林昶佐的心意,「親手做的禮物,比起其他昂貴花籃、水果、……還要珍貴。重點是……也絕對比可怕歌聲來要的棒」、「不能免俗的……咦,來賓自己弄好了」、「真的超級用心 害我都流淚了」、「切,我也有寫,只是不知該寄去哪給阿館而已」、「這卡片給過!」

 

昶佐跟慈庸你們倆太貼心了(´ε` )♡

飆捍發佈於 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