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曝:金正恩告訴我一切! 包括姑丈張成澤遭「殘忍處決」過程

▲▼新冠肺炎全球疫情,可能使川普與金正恩兩人難於在11月美國大選前見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左)宣稱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右)告訴他任何事情,包括姑丈張成澤遭殘忍處決的過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資深記者、揭發「水門案」的伍華德(Bob Woodward)將於15日出版新書《震怒》(Rage),內容包括他從去年12月至今年7月針對總統川普進行的18次訪談。川普受訪時表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「遠遠超乎聰明」,而且還大方告訴他所有事情,包括當年處決其姑丈張成澤的過程。

綜合《華盛頓郵報》、《周刊報導》等英美媒體報導,川普提及前任總統時表示,「我不認為歐巴馬(Barack Obama)聰明,我認為他被極度高估,而且我不認為他是一名優秀的講者」。他說,自己不是唯一一個不太喜歡歐巴馬的人,更稱金正恩認為歐巴馬「是個混蛋」。

川普接著向伍華德表示,他首次與金正恩見面時,內心忍不住驚呼「天X的」,並認為對方「遠遠超乎聰明」,兩人立刻產生「化學反應」,彷彿一場「旋風式戀情」,「你遇見一個女人,在1秒鐘以內,你就知道它是否會發生」。

▲▼川普,文在寅,金正恩,川金會,川文會,文金會。(圖/朝中社)

▲川普認為他與金正恩產生化學反應。(圖/朝中社)

川普還展示了金正恩寫給自己的信件,內容寫道,「我與閣下進行另一場歷史性會晤,讓人想起一部科幻電影中的一幕……我在一個美麗而神聖的地方,緊緊握住閣下的手時,那是歷史性的一刻,全世界都在看」。

根據新書,川普對於被稱為「閣下」感到特別愉悅,並自稱金正恩「告訴我一切」,包括姑丈張成澤處決過程的生動描述。他不願意分享自己寫給金正恩的信,宣稱那是「最高機密」。儘管如此,伍華德仍成功取得這些信件。

伍華德寫道,川普也注意到自己與金正恩、土耳其總統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、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等獨裁強人比較親近,並且認為這些關係非常有趣,「他們越是強硬、刻薄,我跟他們就相處得越好。你知道嗎,改天替我解釋一下吧,好嗎?」

►秋天就要出去玩!清境佛羅倫斯下殺2.7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