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上恐怖情人! 她提分手竟遭「剁下左手掌」潑酸溶臉慘毀容

▲柬埔寨43歲男庫布帕(左)不願分手,竟剁掉女友桑千達(右)的左手掌,並潑酸毀容。(圖/Cambodia National Police)

▲柬埔寨43歲男庫布帕(左)不願分手,竟剁掉女友桑千達(右)的左手掌,並潑酸毀容。(圖/Cambodia National Polic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柬埔寨發生一起殘忍事件。43歲的庫布帕(Kub Pha)被提分手,竟憤怒地拿起一把剁肉刀,展開攻擊,不但把女友的左手掌整個剁下,甚至朝著對方臉部潑灑酸性溶液,導致受害者終生殘疾。他逃亡18個月以後,5日終於落網。

綜合《金邊郵報》與《太陽報》報導,此案發生於茶膠省(Takeo)巴提縣(Bati),庫布帕去年2月27日與女友桑千達(San Chenda)談分手時發生激烈口角,最後竟興起殺機。

庫布帕犯案後,陸續在拜林市(Pailin)、菩薩省(Pursat)等地方四處藏匿,躲避當局追捕,一度被認為已經逃往海外,但最後仍在馬德望省(Battambang)三洛縣(Samlout)落網。

內政部刑事警察廳廳長周恩耿(Ngeng Chou)於7日表示,部門專家6日已將庫布帕送往茶膠省法庭,且兇嫌即刻開始服刑。

庫布帕的恐怖手法引發社會震驚,下落不明期間,司法程序依然持續進行。茶膠省法庭今年4月8日發布逮捕令,同月18日指控兇嫌謀殺未遂,並依據刑法判處14年有期徒刑。但是,柬埔寨媒體目前仍無法聯繫到桑千達,詢問回應。

►秋天就要出去玩!清境佛羅倫斯下殺2.7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