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酸丁允恭「原地突刺」:原來日記可以得獎喔.....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爆料,在新聞局長任內逼前女友墮胎、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,當事女子稱當時欣賞丁允恭的文采,才有後續發展。丁允恭當年獲文學獎作品《擺》9日遭網友挖出,其中一段描寫男人外遇過程,一句「那副偷吃嘴臉,猥瑣到令人不忍」,讓網友直呼:「原來日記拿出來,可以得獎喔?」

丁允恭頂著高學歷光環,高中不僅讀的是建國中學,也畢業於台灣大學科際整合法律研究所;此外,文采過人的他,在投身政治之前,曾從事媒體專欄作家,並獲時報文學獎,以及聯合報文學獎。

其中,丁允恭所撰寫的短篇小說《擺》,贏得 2006年第二十九屆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獎首獎,並在2013年出版發行,小說內容中,有一段描述男子外遇的過程,現在看來似乎神預言丁允恭的自身經歷。

《擺》內容提到,「男人以快走運動為由,遮掩外遇行徑,在床上動作時必須誇張突刺,那副偷吃嘴臉,猥瑣到令人不忍。當激情的雲雨散去,男人腦海裡會不會升起一絲絲愧疚的輕煙?當年口口聲聲要拯救被壓迫的貧弱族群,如今只會壓在別的女人身上,傷害最親近的人。」

這段文字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上熱議,網友們紛紛酸,「原來是經驗談啊,藝術來自於生活」、「原來是自傳阿,放錯分類了」、「真不錯,連摩鐵的錢都省了」、「一條龍取材,自產自銷」、「創作來源自己;作者取材局長室」、「原來日記拿出來,可以得獎喔?」

▼網友留言評論丁允恭的得獎作品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網友留言評論丁允恭的得獎作品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網友留言評論丁允恭的得獎作品。(圖/翻攝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被控新聞局長任內渣男行為 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

高雄新聞局長室裝潢曝 丁允恭在這裡激戰...王淺秋轟:太噁心了

丁允恭遭爆劈腿、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: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

相關新聞...

 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: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

籲政風啟動查處丁允恭 葉毓蘭:看府院有無「改造」運動

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:很有才華的年輕人「可惜了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