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兵直播「開槍轟頭」自殺秀!數百萬人看傻 影片瘋傳登熱門

▲▼ 退伍兵抖音直播「開槍轟頭」亡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尼。(圖/翻攝自IG/Ronnie McNutt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喜歡開直播分享生活,然而美國33歲的老兵羅尼(Ronnie McNutt)8月31日在TikTok和Facebook兩個平臺上,直播「開槍轟頭」自殺秀!意外的是,這則影片還上了熱門榜,觀看次數達數百萬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羅尼是一名退伍軍人,曾參與過伊拉克戰爭。一位友人透露,他在新奧爾巴尼的Toyota裡面工作,最近被女友甩掉,終日借酒澆愁,儘管不相信他會這麼做,但最終憾事仍是發生。

據悉,羅尼生前是密西西比州圖珀洛教會「Celebration Church Tupelo」成員,教堂近日也在臉書專頁上證實他的死訊,並形容他是一位非常堅定、忠誠、可靠、又古怪的人,且相當關懷他人,認識他的人都將會懷念他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羅尼自殺的影片在TikTok平臺發現並制止前,已快速傳播,年僅13歲的少年都能看到這驚悚的一幕,觀看次數達到數百萬。事後,TikTok緊急出面處理,稱正在積極努力阻止影片在平臺內傳播。

臉書方面則表示,8月就已刪除原始影片,且使用自動化技術,刪除了副本和上傳內容。不過好友Josh Steen透露,直到羅尼去世大約90分鐘後,約晚上11時51分,他才收到來自臉書的回信,對方表示不會刪除該影片,稱「我們僅刪除違反社區標準的內容」,最後是到淩晨1時30分,影片才被刪除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