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乾洗手完點香氛蠟燭 「瞬燃成人體火球」臉燒成碎豆腐…房也炸爛

▲▼懷斯使用完乾洗手,想點蠟燭卻引火上身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懷斯使用完乾洗手,想點蠟燭卻引火上身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因新冠疫情關係,人類的生活出現極大轉變,對於「消毒」顯得更加重視,卻也伴隨著危險。美國德州一名母親,日前在睡前以乾洗手消毒手部之後,又跑去點了香氛蠟燭,竟引發全身著火,2個女兒親眼看到母親成為一團火球,立刻跟著奔出家門外向鄰居求救,目前該名母親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療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懷斯(Kate Wise)上週晚上睡前用了酒精乾洗手消毒手部之後,接著去點了香氛蠟燭,未料酒精易燃立刻引火上身,更慘的是,在火光爆出之後,接著又引爆了一旁的乾洗手,立刻造成爆炸。懷斯全身著火的在地上打滾,一旁的2個女兒全看傻了眼。

懷斯靠著意志力帶著3個孩子、愛犬奪門而出,並要女兒趕緊去向鄰居求救,房子也跟著陷入小火海內。據悉,懷斯的大女兒為身障人士,她因擔心女兒也有危險,可能在痛苦之際還靠著母愛撐孩子逃出屋外。

懷斯被鄰居緊急送醫之後,醫院發現她手臂、腿部都有大面積的燒傷,臉部也有2~3級灼傷,需要大面積的植皮治療,她想起當時爆炸的場景,仍心有餘悸的表示,「你永遠都不會想要你跟孩子遇到這件事」。目前因為懷斯的房屋嚴重毀壞,財物損失嚴重,親友已經替她在GoFundMe上募款,希望可以幫助他們重新回到生活軌道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