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射…義妹林麗君哽咽提告求償600萬敗訴

▲郭新政與李新。(圖/翻攝李新臉書)

▲郭新政 (左)與盛竹如拍攝「誰率死了李新」系列影片,遭林麗君夫婦提告求償600萬,北院判免賠。(圖/翻攝李新臉書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已故北市議員李新義妹林麗君,不滿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、媒體人盛竹如,拍攝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系列影片,影射他們一家與李新墜樓事件有關,繼而使網路群起霸凌,提告求償600萬;北院1日判林麗君等人敗訴,郭新政免賠。

林麗君於3月間,在丈夫黃明烈陪同下,到台北法院提告郭新政等人,並哽咽表示「誰摔死李新」系列公布後,害他們一家被周遭人質疑,更有網友痛批「殺人兇手」,讓他們飽受折磨。

林麗君認為,郭新政、盛竹如未經詳盡查證,就拍片惡意攻擊他們,已造成名譽嚴重受損,提告要求撤片並求償600萬元,北院1日判林麗君敗訴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