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賓士條款?開車妹喊98加滿 店員當場嚇抖「新SOP曝光」...網嘆:創造傳奇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一名賓士駕駛去加油,原本說好98加滿,結帳又改口加300元,引起全台公憤,儘管事後車主解釋,是借車給朋友,仍讓網友氣不過,還疑似演變成砸車鬧劇,而警方介入瞭解,原來是舊照片誤傳。如今搞到每個加油站員人心惶惶,一名女網友心疼直呼,對方聽到98加到滿,還忍不住顫抖了一下!

▲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賓士哥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上週六(22日)開車去加油時,表明要98汽油加到滿,當下直擊店員身體不自覺顫抖了一下,讓原PO也愣了一下。隨後店員在擋風玻璃貼上一張提醒告示牌,接著禮貌複誦3次「98加到滿」,向原PO確認無誤後,對方才敢拿起油槍加油。

看著店員如此謹慎小心,原PO心疼詢問,「是不是因為前陣子賓士加300事件?」只見店員默默點了頭,不敢多說話,只希望此舉能降低誤會的可能性。

▲▼ 去加油,擋風玻璃被貼了這張,聽到98加滿,加油員抖了一下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去加油,擋風玻璃被貼了這張,聽到98加滿,加油員抖了一下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聽到98加滿,加油員還抖了一下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揪心回應,「開賓士,搞得社會慌張」、「我們家附近的加油站很早之前就這樣做了」、「賓士300哥:我創造了傳奇,改變了加油站的規則」、「乾脆改寫單,油種、金額、簽收」、「一個垃X就增加所有人的工作負擔」、「很久就有了~有的會是布,然後套在後照鏡的」、「我都自助,按多少自己訂」、「上次貼了一張在我玻璃上面,站員忘記收,我也直接開走,開到高速公路才發現」。

加油糾紛彷彿成了家常便飯的事,不少網友也碰到類似經歷分享,「還沒300事件,有次去加98,加油員也是除了大聲講98還掛牌子,聽他說...害怕會遇到95要加98的」、「前幾天去加油,跟加油員說95加滿,他還大聲的對同事重複複誦一次,原來是因為賓士事件,真是辛苦他們了」、「我昨天加是一個店員問請問加多少,我說98加滿,結果第二個店員又過來問一次請問加多少?看來他們有在實施策略」、「我遇過加油員都配戴密錄器,我覺得很棒,保護彼此,而且遇到找麻煩的也能自保。再來就是員工們也比較能規規矩矩上班.並不是說加油員都不守規矩,不要在那邊想扭曲意思」。

▼網友感嘆,加油站員「聞98加滿色變」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去加油,擋風玻璃被貼了這張,聽到98加滿,加油員抖了一下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