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2年!好友囂張嗆「很缺1900元嗎」:體諒一下 她一句帥氣擊落

▲▼新台幣,鈔票,千鈔,荷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討債比登天還難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俗話說,不借錢,朋友沒了,倘若借了,最後錢、朋友都沒了!一名女網友心寒表示,朋友拖欠1900元死都不還,直到最近終於開口17日還錢,豈料還是被放鳥,更反酸原PO「妳有很缺1900嗎?」氣得原PO一句話帥氣擊落,文章貼出後,一票網友搖頭「現在都是欠錢最大了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森77直呼,好心借朋友1900元急用,結果一欠就是2年之久,儘管數目不大,但最氣的是,對方說好要還錢,還故意放鳥2次。日前友人又答應8月17日還錢,但今天已18日,友人還是沒動作,甚至口氣超嗆,讓原PO實在是忍無可忍,雙方對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嗨17號了,有遇到什麼困難嗎?我這邊還沒收到你的1900喔

友人:忘記去匯款,妳有很缺1900嗎

原PO:你講這什麼垃圾話啊,我是不缺這1900,但這是你欠我的錢,你要守誠信還我啊

友人:抱歉,明天早上匯款,工作最近好累好忙,請妳體諒我一下

▲▼ 跟友討債,友嗆:你有很缺1900嗎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友人態度極差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翻白眼表示,雖然1900元是小錢,「但這是感覺不好的問題啦」,更直言這筆錢拿去買飼料餵浪浪,還比較有意義,「遇到這種欠錢的人,你們會怎麼回覆他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罵爆,「現在借錢者都比被借的大聲囂張」、「錢只有在自己身上才是真正的錢,借出去了就是身外之物了」、「1900元看清一個人,我覺得值得超划算」、「妳應該回他,我不缺1900,我缺1億9,如果你能給我就太好了」、「小意思,我我聽過3000欠兩年,還分期付款的」、「不缺錢,但是缺你這1900」、「一堆人借錢跪著借,還錢屌著還...欠人錢的永遠都不知羞恥」。

▼網友認為,誠信很重要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跟友討債,友嗆:你有很缺1900嗎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