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拉名檢當吸金工具 自救會長喊冤控告法官瀆職媒體加重誹謗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2017年起訴東信吸金案,被害人自救會會長朱冠亦也被認為是共犯,一審遭判刑2年4月,日前又有媒體爆料,朱找知名檢察官劉承武提供法律諮詢,取信其他股東,繼續吸金,對此,朱28日在其他股東陪同下,到北檢按鈴,指控不法分子掏空公司又利用法院的冤判,對他進行人格抹殺,按鈴控告承審法官涉嫌瀆職、報導媒體涉嫌加重誹謗。

▲▼ 東信吸金案朱冠亦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東信公司負責人朱冠亦控告法官審判瀆職,媒體報導涉嫌加重誹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朱冠亦表示,東信公司4年多前被不法分子掏空,緊接著又受到司法的迫害壓制,法官把自由心證無限上綱,這些歹徒繼續利用法院的冤判、錯判,訴諸媒體進行鋪天蓋地的人格抹殺,對我個人清譽、公司營運、全體股東權益,還有我全家人的平安造成極大威脅。

根據法院判決,東信吸金案起因於,董事長黃文賢以虛偽增資、驗資等手法,把東信公司資本額衝到千萬元後,對外以「遠紅外線活化石」技術前景可期,公司即將上市,股價從300元起跳,將登上股王寶座等話術,吸金8825萬元,黃被依違反《證交法》等罪判刑6年,自救會會長朱冠亦則被認為是共犯,也遭判刑,目前上訴中。

▲▼檢察官劉承武。(圖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▲媒體報導檢察官劉承武被當成吸金招牌。(資料照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不過日前有媒體踢爆,朱冠亦現在擔任東信負責人,在群組中po出檢察官劉承武提供法律諮詢的影片,疑似要用名檢當背書招牌,對此,劉已否認知道對方身分以及涉案情形,朱則認為遭有心人士利用媒體散布不實訊息,毀壞他的名節,除了控告高院法官審判案件草率枉判,也要告報導媒體涉嫌公然侮辱等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台南二監驚爆受刑人恐攻暴衝3分鐘 原子筆猛插戒護員滿頭血...科長逃一劫

八仙塵爆「奇蹟男孩」涉運毒 約好10萬元代收K郵包…錢沒收到只見警調上門

陸軍排長「自賜絕症」:化療易感染 連長衝醫院探視找嘸人… 診斷書竟是P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