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口罩又遇私刑!美夫婦遛狗吃午餐 「黑口罩女」胡椒噴霧近距離對臉狂噴

▲▼美夫婦遛狗沒戴罩 遭怒婦噴胡椒噴霧「教訓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Ash Sherilynn O`Brien」)

▲正義魔人使出胡椒噴霧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Ash Sherilynn O`Brien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對夫妻在加州狗公園裡頭野餐時,突然被一名氣炸的婦女辱罵「白癡」,接著噴胡椒噴霧攻擊,而原因竟然是兩人在享用午餐時沒有戴口罩。歐布萊恩從中途開始錄影,並和失控攻擊人的婦女對質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,歐布萊恩(Ash O'Brien)和她的老公凱利(Jarrett Kelley)帶著3歲大的小狗,到聖地牙哥羅德狗公園(Rhodes Dog Park)散步,之後在一處草坪上坐下來野餐,不料卻遇到激進的「黑口罩女」上前找麻煩。

據了解,黑口罩女一見到用餐的兩人竟沒有戴口罩,脫口就罵他們「白癡」,並且質問兩人為何不戴口罩。歐布萊恩回憶當時情況,「她(黑口罩女)開始說一大堆東西,我要她離開公園,不要再騷擾我們」;然而黑口罩女不聽勸,下一秒就手持噴霧瓶突進到兩人面前,完全沒有事先警告,就瘋狂噴出胡椒噴霧。

歐布萊恩指出,對方先對著她噴出一點,「然後我老公介入,接下來整瓶都噴在他身上。」根據影片顯示,頭戴白帽、一手套住牽繩的黑口罩女,拿著胡椒噴霧近距離持續攻擊凱利的臉部,凱利則是撇開臉,一邊試圖阻止對方的攻擊。

攻擊事件很快結束,站在遠處攝影的歐布萊恩立刻質問她憑什麼這樣攻擊人,就因為不同意對方作法而攻擊人,是完全離譜的行徑,何況夫妻倆還是在吃午餐,「妳是有什麼問題啊」?歐布萊恩表示,她希望黑口罩女去坐牢,因為她嚴重攻擊了自己的老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