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首爾市長超淫「歡樂組」曝光!女秘書量血壓「幫拿內褲」:讓寶貝量好爽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因性騷醜聞輕生後,市府1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,會與民間專業人士成立小組調查真相,並協助受害女秘書重回日常生活;然而目前正協助受害女秘書對世人揭發真相的公民團體「韓國女性熱線」與「韓國性暴力諮詢所」16日發表相關立場,追加爆料朴元淳生前醜態。

▲▼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與夫人姜蘭熙(강난희,音譯)(圖/CFP)

▲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與夫人姜蘭熙(강난희,音譯)。(圖/CFP)

女秘書委託辯護律師金在蓮(김재련)代為表示,不僅曾遭朴元淳以變態口吻說要「呼呼」、親吻瘀傷的膝蓋,每天早晚還要幫朴元淳量血壓,甚至在朴元淳結束馬拉松等運動後,還要幫忙拿內衣褲到市長室浴室供換洗,不排除被迫目睹朴元淳洗澡過程!

根據2公民團體所提供的書面資料,其實長期受市長性騷所擾的女秘書,早已於2016年1月起提出人事異動要求,然而卻被朴元淳怒斥,以「秘書室不適用升遷規定」為由拒絕簽名而屢屢受挫,直到該年7月才成功被調至別的部門。

不料今年2月女秘書卻仍接到重回市長秘書崗位之請託,儘管以「可能會承受性騷醜聞」的理由婉拒,人事部門卻未洞察出事態嚴重性。

▲▼首爾市長朴元淳清生前留下遺書,「我走了,大家再見」。(圖/CFP)

▲首爾市長朴元淳輕生前留下遺書,「我走了,大家再見」。(圖/CFP)

朴元淳以健康檢查為由,向被害女秘書要求早晚各幫量1次血壓;儘管女秘書曾表示「那應該是家人或醫療團隊負責的工作」,最後卻仍被視為女秘書應該履行的業務。

朴元淳甚至當場出言性騷擾女秘書,「寶貝(자기,指被害女秘書)幫我量的話,血壓會比較高,這樣才會對健康檢查記錄比較不好。」

書面資料指出,朴元淳在練習馬拉松賽跑時,曾以女秘書到場會讓成績變更好等理由,要求對方周末凌晨出門跟跑。

朴元淳結束運動後回到市長室洗澡,女秘書也要緊跟其後,將衣櫃裡的內衣和內褲放至附近;等到洗完澡後,還得用夾子將市長換下的運動服、內褲,夾入塑膠袋中,之後寄到市長家。

甚至朴元淳在市長室內的寢室午睡時,時間一到,女秘書還得進寢室喚醒朴元淳。首爾市府其他人員更表示,「讓女秘書去叫醒市長,這樣市長心情才不會太糟。」

2公民團體加碼爆料,女秘書向警方遞出訴狀,並委託辯護律師代為召開記者會後,仍受到不少現職與前任市府高階公務員、政務輔佐官等人情緒勒索,不堪其擾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市長吻女秘書膝蓋「呼呼」!警搜出朴元淳生前「新款唉鳳」:修復性騷證據
►市長性騷女秘書…首爾市府說話了:停止二度傷害!

►消除暗沉、補水鎮定「紫蘇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