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三倍券店員被吼!阿桑腳踹機台 超商貼「霸氣公告」被讚爆

示意圖,非文中店家。(圖/黃鵬杰攝影)

▲超商領三倍券,不少民眾出問題都找店員。(示意圖,非文中店家)

圖文/CTWANT

振興三倍券15日上路,不管是超商還是郵局,通通擠滿人潮。而首當其衝的就是便利超商,從預購到領取,尖峰時段人潮幾乎塞滿整間店;若碰上系統當機,有人還會對無辜店員發脾氣,讓店家不堪其擾。就有業者霸氣貼出公告,「這裡是便利商店,只賣東西,不收抱怨,謝謝合作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透露,自己下班去超商買個飲料,剛好遇見為了三倍券在跟店員跳腳的大嬸,讓他無奈地說,「超商店員辛苦了,三倍券種種問題不是店員的問題,別再抱怨店員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更附上一張超商張貼的公告,「如遇電腦連線系統無法領取,『請勿』呼叫店員,因為店員都很笨,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。對政府不爽,請打1988;對FamiPort系統不爽,請打0800221363,歡迎客訴這兩個系統。」

(圖/爆廢公社)

▲超商貼出「振興券相關公告」,網友看了讚爆。(圖/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熱議「是呀,別為難店員」、「要趕第一波拿就要等啊,兇店員又沒用」、「店員真的辛苦了」、「我去超商還看到阿桑講不過店員踹ibon的」、「拜託是系統連線問題,看到一堆阿伯一直叫」、「今天也遇到有人吼店員」。

另外也有人分享,「在非熱門時段大約下午3、4點去領,不到3分鐘就搞定了; 用全家app直接去櫃檯掃條碼就好,不用排隊印小白單,這樣最快。」

延伸閱讀
董至成離婚「上億財產分配」曝光 哽咽吐進度:8月配偶欄就會空白
杜德偉舊愛「舌頭很厲害」!港姐「伸進去挑菜」內幕藏32年...委屈曝光
秦昊神還原汪小菲寵女、罵兒「只能叫爸」…差別待遇讓網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