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戴口罩賠上性命! 持刀男砍傷吵架老人被擊斃畫面曝光

為了不戴口罩賠上性命! 持刀男砍傷吵架老人被警察擊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SP First District)

▲男子持刀與警察對峙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SP First Distric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因為不肯戴口罩和人發生爭執,竟然拿出隨身的刀砍傷一名老人,而警方到場後又不肯棄械繼續對峙,最後被警方多槍擊斃,警方近來公布事發畫面,目前內部正在進行調查,而身受重傷的老人送醫治療後傷勢已無大礙。

伊頓郡(Eaton County)警方表示,事件14日早上6時45分發生在當地便利商店Quality Dairy,43歲男子魯伊斯(Sean Eric Ruis)由於進入店面時不肯戴口罩,所以和店員以及其他顧客發生衝突,他突然掏出隨身攜帶的刀刺傷一名77歲老人,之後便驅車離開現場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於當日上午7時13分發現一輛可疑車輛,找到逃逸的魯伊斯,然而他下車後依然不願意配合。從監視紀錄器畫面可看到,魯伊斯下車後手上持著2把刀以及工具,先是緩緩靠近員警、後來突然衝向對方,迫使警察不得不開槍,身中多槍的他後來被送到醫院時身亡。開槍的女員警沒有受傷,但在接受內部調查期間暫時休假中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