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口罩色「薰衣草紫」萊爾富再推夢幻新色 限量1萬盒7/18開搶

▲萊爾富薰衣草子紫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萊爾富口罩新顏色薰衣草子紫7月18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萊爾富繼6月解禁推出丹寧玫瑰粉、冷冽清涼的冰河藍後,全新的薰衣草紫將於7月18日登場,星期六上午10點正式開賣,限量預購1萬盒,售完為止。

▲萊爾富薰衣紫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萊爾富薰衣紫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有別於前兩次的預購安排在平日早上開賣,萊爾富表示這次特別選在星期六10點開賣,讓上班族們也能搶到薰衣草口罩,一手機門號限登記預購一盒。

▲萊爾富薰衣紫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浪漫薰衣草紫口罩。

薰衣草紫如調色盤中的淡紫色調,使肌膚既顯白又增添氣色,此次薰衣草紫配上材質較輕盈的口罩布料,散發出優雅知性仙氣,很適合夏日,防疫也要浪漫一下。

萊爾富將於7月18日10點至晚間7點,於門市Life-ET機台推出第三批台灣製造的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之玩色炫彩醫療口罩系列之一的薰衣紫,每盒50入特價349元

►三倍券到手馬上預購!小7「SWITCH+健身環」同捆包限量100組 16日開搶
►「294億三倍券」運送怕被搶!警方隨時護送、超商加派人手協助
►夏夜浪漫約會!千萬打造「台中版函館」 夜景公園 望高寮重新開放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