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妳告狀!」看護16秒連甩老婦5巴掌 扯髮從床上拖到椅子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網友之間近日流傳一段可怕的影片,在北京工作的看護徐婷(以下人名皆為化名)16秒內連打85歲老婦唐蓮5次巴掌,還用腳踢踹一次,甚至抓著頭髮將人從床上拖到椅子上,行為相當粗暴。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針對此案展開審查,目前已先將徐婷以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逮捕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受虐老婦的兒子王航透露,因為平時工作很忙的關係,2017年聘請徐婷來照顧健康狀況不佳的母親,起初對方表現很好,但2018年間母親因為心血管疾病影響,喪失生活自理能力,徐婷也變得越來越沒耐心,「她甚至曾當著我的面對母親發脾氣,我糾正她時,她有立即道歉並表示日後會改正。」

▲▼老人,老,滄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85歲的唐蓮遭看護虐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然而,王航2018年底在家中裝設監視器,沒想到隔年1月就錄到施暴畫面,當時徐婷求情不能失去工作,這份薪水是她經濟的來源,因此心軟決定再給一次機會,直到今年4月21日下班後發現母親右臉頰有大片瘀青,就算是上廁所撞到頭也不可能這麼嚴重,於是調了監視器畫面來看,這才揭穿看護的暴行。

徐婷在4月20日至25日間多次對唐蓮動粗,曾連續用手擊打頭部多下,還曾扯著頭髮打臉,有一次甚至在16秒連打5次巴掌、踢踹一次,還一邊大罵「讓妳告狀」,扯著頭髮將人從床上拖到椅子上。面對監視器畫面鐵證,徐婷到案後坦承不諱,最後被依涉嫌虐待看護人罪逮捕。

大陸網友看完整起事件經過,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表示,雖然看護打人是不對的,但兒子一再容忍也有錯,就算是工作忙、覺得換人太麻煩,也不能等到發現第二次施暴還繼續猶豫,「看護應該重罰,兒女也要好好想想自己的過錯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