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汁尬出盛夏手搖飲口味清爽! 鮮茶道菠派系列新上市

▲鮮茶道推出三款獨家研發的手搖飲菠派系列,讓菠菜變身盛夏手搖飲主角,民眾嚐鮮後大讚口味清爽、喝的更健康。(採訪撰稿/記者鍾欣妍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記者鍾欣妍/採訪報導

天氣炎熱,來杯手搖飲清涼又消暑,不過想要喝的健康,民眾會怎麼選擇呢?民眾洪小姐表示,會專挑內含果汁或蔬菜的手搖飲。另一民眾盛先生則說:「我今天買的是青汁菠派綠拿鐵,剛好就是看到它們有出新品,想說平常都是在吃外食,所以比較少吃到蔬菜,想說這樣喝比較健康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▼鮮茶道推出三款獨家研發的手搖飲菠派系列,用青汁尬出盛夏手搖飲,吸引民眾前來嚐鮮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、鮮茶道提供)

▲▼青汁尬出盛夏手搖飲! 鮮茶道菠派系列新上市。(圖/鮮茶道提供)

店員在透明杯中依序加入冰塊、蜂蜜和鮮乳,緊接著重頭戲來了,選用菠菜研磨成的青汁粉,當作綠拿鐵主角,融合蜜香和奶香口味清爽。另一款菠派桔利果,倒入青汁和酸酸甜甜的金桔汁還沒完,最上層再放上小紫蘇。

▲▼青汁尬出盛夏手搖飲! 鮮茶道菠派系列新上市。(圖/鮮茶道提供)

▲菠派綠拿鐵(圖右一)嚴選菠菜研磨成的青汁粉當主角。(圖/鮮茶道提供)

民眾劉小姐嚐鮮後,忍不住大讚:「夏天感覺喝這個比較清爽一點,比較不會胖的感覺,沒有什麼菠菜味,金桔味還滿重的,然後它那個小紫蘇滿有口感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菠派跳舞芭樂(圖右)結合青汁和紅心芭樂汁,加上蘋果丁口感清爽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還有這杯菠派跳舞芭樂,基底由青汁和紅心芭樂汁做調和,最後鋪上滿滿現切蘋果丁,視覺營造綠粉配色漸層感。民眾洪小姐喝了好幾口,驚呼:「就是很清爽,我本來就愛吃菠菜,所以它味道我覺得很可以,上面有蘋果粒,就是很像水果茶的感覺。」看準現代人重視健康,鮮茶道一次推出三款獨家研發的手搖飲菠派系列,要讓消費者把蔬果美味一飲而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