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手搖飲「正常甜會比較甜喔」邏輯有問題!他皺眉:喝很甜的點多糖才對吧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現在手搖飲店幾乎都可以調整甜度冰塊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無論客人是螞蟻族或是需要冰鎮一下,台灣手搖飲的特色之一,就是「甜度冰塊」幾乎都可以做調整。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『正常甜會比較甜喔』是不是邏輯有問題?」認為照理來說,正常甜應該是大多數的人可以接受的甜度,「讓喝很甜的人應該要點多糖才是正常的邏輯吧?」話題引發熱論。」

這位網友文中先是仿店員口吻,「不好意思,我們的正常甜會比較甜喔!建議先生點半糖」,就是這一句話讓原PO直呼「不對吧?」因為「正常甜」應該是大多數正常人可以接受的甜度,認為讓喝很甜的人點多糖,這樣才是正常的邏輯,「這是在叫人點半糖來降低自己罪惡感的方式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馬上有人附和,「我也覺得很怪,你都說正常了,為啥還要說太甜」、「正常甜=全糖,真的是超奇葩」、「正常會比較甜?那就叫做不正常啊XD」、「體感溫度都可以套公式了 為什麼甜度不訂一個公式」、「幹嘛在糖水裡加茶啦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甜度正常就是甜度完全不增不減的意思,也就是全糖,到底在崩潰什麼」、「對我而言正常甜真的是正常甜,半糖難喝」、「講半糖比較沒罪惡感啦」、「鞋子同尺碼也不一定都合腳」、「『正常甜度會比較甜』沒問題啊!只是在說明一般人太愛甜食,選擇的甜度都是對身體不好的、比較甜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