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歐美女星人手一杯的話題飲品!「防彈綠拿鐵」一杯輕鬆完成窈窕任務

▲▼防彈綠拿鐵,好萊塢,水果,蔬菜,奶昔,堅果,營養,瘦身。(圖/軒郁國際提供)

▲綠拿鐵風潮從好萊塢席捲至全球,到現在還是深受民眾愛戴,成為忙碌現代人有效管理體態的良方。(圖/Pinterest提供)

文/軒郁國際提供

好萊塢明星幾年前掀起了一場綠拿鐵(Green Smoothie)風潮!許多身材姣好的大明星像是米蘭達寇兒(Miranda Kerr)和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都是綠拿鐵的愛好者。這股強大的綠拿鐵風潮從好萊塢席捲至全球,到現在還是深受民眾愛戴,成為忙碌現代人有效管理體態的良方。

究竟「綠拿鐵」是什麼呢?一杯綠拿鐵內富含水果、蔬菜,又有奶昔或是堅果的成分,可以無負擔的補充身體所需能量。因此許多女性往往會選擇直接將綠拿鐵代替早餐來喝,只要喝一杯就能夠得到充足的能量,同時兼顧美味和飽足感以及代謝。

而現代人生活忙碌,要自行在家抽空製作綠果昔相當不容易,因此日前有業者考慮到這點,研發了只需沖泡30秒就能飲用的「防彈綠拿鐵」,它不僅方便性大勝一般果昔,更加入了最新的防彈配方MCT油(中鏈脂肪酸)。另外,防彈綠拿鐵富含220種蔬果酵素,具有豐富纖維營養,能夠啟動代謝開關。

而這波綠拿鐵熱潮也延燒到台灣演藝圈,日前就有女星上節目被問到如何保養身材,便提到最新的防彈綠拿鐵,讓多餘的負擔不要囤積在體內,自然天天外食也不必擔心了!每天喝一杯,身體就像穿上防彈衣,天天都有好氣色,體態管理自然事半功倍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