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當街焚燒機車「揮刀砍向6歲兒」 驚險被消防隊員頭盔擋住!

父親當街焚燒機車「揮刀砍向6歲兒」 驚險被消防隊員頭盔擋住!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)

▲放火男持刀挾持6歲男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海南省洋浦經濟開發區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,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持刀破壞家具後,挾持自己的6歲兒子到街上,還放火焚燒機車。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,只見男子不斷揮刀十分危險,就要砍到6歲童時,幸好被奮勇救人的消防隊員頭盔擋住,才沒有造成傷亡。

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日,一名有精神病史的46歲男子由於受到刺激,揮刀破壞家具並焚燒衣物後,便挾持自己的6歲兒子到住家1樓入口處,並在此放火焚燒路旁的2輛機車。從現場影片可看到,男子持刀挾持6歲男童,一旁機車的火勢冒出大量濃煙,然而抵達現場的消防隊員因為擔心男童安全,無法順利接近火勢。

雙方對峙一段時間後,正當男子計畫再把一台機車推向起火處時,消防隊員農國切看準時機衝上前解救男童,男子發現後也立即返回,揮刀往男童與農國切的位置砍去時,幸好被頭上所戴的頭盔擋住,男子最後被其他消防隊員以及員警齊力制伏。家屬表示,男子由於病情影響,已不是首次在家焚燒東西,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