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流鼻血…彰化男陪上救護車 「沒有闖紅燈」怒拉方向盤嗆「下車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一名男子25日凌晨看到老父親流鼻血,心裡焦急萬分打電話呼叫救護車,一同前往醫院急診,救護車鳴笛行駛到路口遇到紅燈,道路兩旁沒人時速還歸零,男子火大嗆聲要救護人員「下車」,用手拉救護車方向盤,駕駛不得已將車停在路邊,還安撫家屬「別激動」,先將病患載到醫院最要緊。

▲家屬在醫院大門口攔著救護人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家屬在醫院大門口攔著救護人員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發當時是25日凌晨4時25分許,彰化消防局第二大隊田中消防分隊據報後出動救護車前往,將流鼻水的老阿公送上救護車與家屬陪同前往醫院,救護車經過紅燈路口停了一下,時速歸0後再往前行駛,男子為此氣得在車上報警,還怒嗆救護人員開太慢,救護人員只好先安撫他的莽撞行為。

原以為男子到了醫院,會先照顧流鼻水的老翁,沒想到又站在醫院大門口攔著救護人員不讓他們離開執行下個勤務,警方也到達現場,而消防第二大隊副隊長江錦松也說,依據救護車相關法規,就是到紅燈路口時速要歸0,確定無虞再行駛,這同時也確保行車安全,請家屬也要考量救護車行進時,一旦發生意外,後果恐怕無法設想,這方面必須請家屬體諒。

倩碧水磁場加大版下殺999元!挑戰最低價必須囤 輕鬆養出澎潤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