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驚魂!高雄中央標準局變電箱意外冒煙 119快速撲滅無人傷

▲▼   高雄標準局端午連假發生火警意外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番攝)

▲位在高雄苓雅區的中央標準局端午連假發生火警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端午節連假邁入第二天的6月26日,位在高雄苓雅區海邊路的經濟部中央標準局,一早卻冒出濃煙!上午7點多,當時一看到濃煙竄出,現場立刻有一名謝姓男子報案,119到場後破壞大門,進入發現是變電箱走火冒煙,立刻撲滅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高雄標準局端午連假發生火警意外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位在高雄苓雅區的標準局端午連假發生火警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中央標準局端午節值班的蔡小姐說,她當時在現場,看到濃煙竄出也嚇了一跳,所幸火勢沒有擴大,目前經過初步判斷,變電箱很可能是老舊因而冒煙悶燒,但標準局的人員強調所有設備都有定期維護做保養,真正的意外原因還要等消防局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