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拜票大跳恰恰被拱唱《紅豆》 李眉蓁給建議可以改唱這一首

▲陳其邁30日一早拜票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其邁30日一早到中央公園拜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30日一早就到中央公園拜票,過程中還和婆婆媽媽跳起恰恰,甚至被點歌,現場高歌一曲,唱起主題曲《紅豆》,逗得現場支持者相當開心,而對手李眉蓁也把握時間,到路口拜票,她也笑說,建議陳其邁換首新歌,要跳恰恰,可以改唱《愛情的恰恰》。

▲陳其邁30日一早拜票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其邁高歌一曲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全力拚選戰,30日一早到中央公園拜票,與民眾搏感情,還加入晨運行列,與婆婆媽媽跳恰恰,陳其邁努力跟著節奏向前向後踏,一開始還有點不協調,在媽媽們鼓勵下漸入佳境,甚至在大家簇擁下,還被點歌,高唱主題曲《紅豆》,逗得一旁的媽媽們笑得合不攏嘴。

▲李眉蓁30日拜票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李眉蓁30日到路口拜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不過,陳其邁的對手李眉蓁,也是一早就在路口拜票,除了回應競選團隊名單是代表「藍軍大團結」,也表示自己找來的都是優秀年輕人才,也不排除會有第二波名單。而她聽到陳其邁在公園跳恰恰,還唱起紅豆,李眉蓁也笑說:「其邁哥又唱紅豆!這樣是紅豆2.0喔」,建議陳可以換首新歌,至於跳恰恰的話,可以唱《愛情的恰恰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