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競選團隊名單「都是韓家軍?」 陳其邁親自回應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9日受邀出席餐會,聽聞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傍晚公布競選團隊名單,他表示尊重,也恭喜李眉蓁。不過,他強調,選民關心的還是政見內容、行政訓練是否充足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29日公布競選團隊名單,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,競選榮譽主委找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總幹事為前立委江玲君,發言人則由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領軍。

▲▼李眉蓁登記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公布競選團隊名單,由謝龍介擔任發言人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藥師全聯會29日主辦高市「口罩實名制」有功人員感恩餐會,陳其邁受邀出席。有媒體問到,李眉蓁稍早公布競選團隊人事,外界認為人選多是「韓家軍」,與前市長韓國瑜息息相關,他有沒有什麼看法?

陳其邁回應,他尊重參選人安排,也沒有特別去檢視名單,畢竟選舉剩下40多天,大家都在跟時間賽跑,在此恭喜對手團隊組成,但選舉著重的是政見、施政願景,像政策是否紮實,或有無足夠行政訓練,才是選民比較關心的部分。

至於李眉蓁放話要用歌聲提升知名度,兩人是否可能同場較勁?陳其邁笑說,他是被政壇耽誤的成長型歌手,最大對手應該是衛福部長陳時中,只是先前防疫太忙,沒有足夠時間練習,再給他一些時間,他有信心表現得好。

▲▼   陳其邁力挺陳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針對李眉蓁組成競選團隊,陳其邁表示尊重和恭喜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