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曬合照力挺吳益政:他已準備了20年 是最好的市長人選

▲▼黃珊珊與吳益政合照 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▲黃珊珊與吳益政合照 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,台灣民眾黨徵召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在臉書PO出與吳益政的合照,表示自己和吳益政二十年來就像兄妹,常常半夜打電話相互加油打氣,吳益政已經準備了二十年,「我相信吳益政,他是最好的市長人選」。

黃珊珊說,這兩天最大的消息就是我的好朋友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補選,雖然短短兩個多月就要投票,但他已經準備了二十年,他一直在自己的崗位上盡本分、認真努力的完成選民的付託,連任五屆議員,非藍非綠在高雄市其實很辛苦,但是他堅持理想,二十年來對永續城市的信念堅持不懈,「我相信吳益政,他是最好的市長人選」。

黃珊珊表示,她和吳益政二十年來就像兄妹,常常半夜打電話相互加油打氣,「他到台北找我,我去高雄找他,他講的都是城市治理和永續發展,像個傳道者,每次都令我深深感動。黃珊珊指出,她自己在高雄鳳山長大,這兩個月應該要常跑高雄陪他掃街拜票。

另外,黃珊珊也提到,這兩周處理很多民眾陳情抗議、雙連公園攤販問題、關渡平原納管問題、松榮公園綠地問題,接觸到很多民眾與議員,還有很多團體與專家學者,「我能感同身受,政策要執行前應該要好好跟利益相關的市民說明與溝通,溝通不足,就會產生很大的誤會」。

「如果是政策上的缺失,可以修正的就應該修正,政府施政是為人民存在的,如果我還是民意代表,也會是一樣的立場。我常常告訴自己,為政之道,心存百姓耐煩而已」。黃珊珊說,上周日到嘉義市經歷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蝕,就像她每天面對的挑戰,每天都有新問題,面對問題解決問題,因為時間不等人,稍縱即逝,做好自己的本分,對得起良心與百姓,自然就無所畏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