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疑鐵窗阻逃生!關廟祖孫4人葬身火窟…父女「床上成焦屍」 媽悲痛隔窗認屍

記者洪正達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關廟一處民宅23日凌晨發生大火!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趕緊控制火勢,但61歲林姓屋主與其34歲的兒子、12歲孫子、10歲孫女被發現時已葬身火窟,火調人員初判,應是鐵窗阻擋逃生。

▲▼ 關廟火警釀四死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台南關廟凌晨火警釀祖孫三代4死的悲劇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警消人員23日凌晨2時55分獲報,關廟一處平房全面燃燒,屋內有人員受困,陸續調派24車、51人前往灌救,凌晨3時16分控制火勢,在客廳找到林姓屋主的54歲妻子、59歲妻子大姊,2人皆吸入性嗆傷,所幸意識清醒,被送醫治療。

▲▼ 關廟火警釀四死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但警消人員尋獲屋內其他4人時卻發現,林姓屋主倒臥房間門前明顯死亡,同房的孫子則是陳屍床上,另外一間房則睡林姓屋主兒子、孫女,雖然房間有窗,但父女倆仍不幸被燒成焦屍慘死。警消人員初判,應是鐵窗阻擋逃生。

林姓男童及女童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、三年級,母親接獲兄妹倆的死訊後趕往現場,只見她面色凝重穿越封鎖線,隔窗悲痛認屍,畫面令人鼻酸。

▲▼ 關廟火警釀四死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男女童母親(灰衣)悲痛隔窗認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關廟惡火!國小兄妹慘成焦屍 她美術「獲獎無數」…校方嘆:他們都很優秀

宜蘭男不爽被笑…拔刀插頸殺人!他「刀卡手肘」血流一地慘死 目擊者嚇傻

台南妹只穿內褲裸睡!胸前遇襲:以為是男友…清醒見「陌生男躺旁邊」尖叫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