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前才帶兒女吃大餐…關廟祖孫4人成焦屍!他臉書滿是幸福合照:開心過每一天

▲▼關廟惡火,爸爸臉書滿是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關廟惡火,爸爸臉書滿是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關廟一處民宅23日凌晨一場惡火,奪走61歲林姓屋主與其34歲兒子、12歲孫子、10歲孫女性命。據了解,林姓一家六口感情相當融洽,34歲的林男相當疼愛2名子女,經常帶著2人出遊,臉書裡更是充滿與孩子的合照,如今卻一同葬身火海,讓人相當不捨。

這場大火發生在23日凌晨2時55分許,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灑水灌救。然而,當火勢撲滅後,警消人員卻發現,林姓屋主與其34歲兒子、12歲孫子、10歲孫女全被燒成焦屍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▲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火勢約40分鐘撲滅,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,另有2人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深夜一場惡火,奪走林姓一家六口4人性命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林姓一家六口感情非常融洽,34歲的林男與子女間的感情相當好,經常帶著2人到處遊玩、吃大餐,臉書上也滿滿都是與兒女的合照,甚至還有一張照片上寫著,「開心過每一天」,而透過林男臉書可以看到,林男21日才帶著兒女出門吃大餐,畫面中的兒子正專心的點餐,女兒則是被捕捉到正在看著鏡頭,一家相當和樂。

此外,林男還為了孩子想吃牛肉而在臉書發問,「有誰知道這種牛肉要去哪裡才買的到,我的小孩要吃」,2天後就看見他貼出煎牛排的照片,儘管最上喊著「好貴」,但為了孩子也捨得花錢,看得出來對兒女相當疼愛,如今卻一同葬身火窟,也讓人相當不捨。

▲▼關廟惡火,爸爸臉書滿是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林姓男子對兒女疼愛有家,經常帶著2人到處遊玩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關廟惡火!國小兄妹慘成焦屍 她美術「獲獎無數」…校方嘆:他們都很優秀

疑鐵窗阻逃生!關廟祖孫4人葬身火窟…父女「床上成焦屍」 媽悲痛隔窗認屍

經濟全落外公肩上!台中媽「壓力大」 持刀猛砍9歲女兒…鄰居嚇壞:她人很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