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關廟惡火!國小兄妹慘成焦屍 她美術「獲獎無數」…校方嘆:他們都很優秀

記者洪正達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關廟23日凌晨一場惡火,釀成林姓一家祖孫4死悲劇。其中林姓男童、女童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、三年級,在校表現相當優秀,妹妹更是班上班長,而面對2人的離開,學校校長也表示,「真的相當不捨」。

▲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火勢約40分鐘撲滅,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,另有2人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關廟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,另有2人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校長表示,林姓男童及女童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、三年級,2人的個性非常早熟,其中男童非常擅長體育,愛打籃球,相當活潑,妹妹則是美術律動方面表現出色,經常代表學校參賽,也獲獎無數,各項成績也都相當優秀,更是班上的班長,而兩人平時非常自律,富有責任感,在班上人緣相當好。

▲▼關廟惡火奪4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2兄妹國小校長受訪表示,他們在校都很優秀,師生全都感到相當不捨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校長還提到,即使2人是隔代教養,父母忙於工作,但身邊長輩也都非常疼愛2人,是在一個非常有愛的家庭成長,造就了2人非常好的性格,而2人的離開,全校師生也都相當震驚,校方也立即啟動心理輔導,同時也哀痛表示,「真的很不捨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經濟全落外公肩上!台中媽「壓力大」 持刀猛砍9歲女兒…鄰居嚇壞:她人很好

高雄女遭家暴…被安置親戚家!她驚喊「不要」淚曝:他說我身材像外婆年輕時

喪禮上重逢...他勾前女友辦公室交纏!正宮見衣服散落崩潰:我結婚她還幫收禮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